正妹網紅爆料練習生時期險遭性侵 社長要求「拉高裙子」

▲HyukJung拍影片爆料險遭社長辣手摧花。(圖/翻攝HyukJung IG)
▲HyukJung拍影片爆料險遭社長辣手摧花。(圖/翻攝HyukJung 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南韓網紅HyukJung,是模特兒出身,有著可愛的外表以及姣好的身材,在許多公開活動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她日前在網路上傳一支影片,內容講述她過去擔任某公司女團練習生時期,遭到社長性騷擾的事情,最後只好放棄星夢,震驚演藝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HyukJung上傳的影片標題為「放棄當明星的理由」,影片中她透露,在某經紀公司當練習生時,社長突然來到空間狹小的練習室,還刻意地坐在她旁邊,接著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以「想要看看她的身材哪裡需要整形」為由,要她只穿絲襪、拉高裙子,HyukJung當下回應「有點害羞」,拒絕了對方。

▲網紅HyukJung爆料練習生時期被社長要求拉高裙子。(圖/翻攝Youtube)

因為擔心夜長夢多,HyukJung在考慮許久後放棄了女團簽約的機會,也因為簽約必須要簽7年,以及嚴格的管理形象、沒有自由等因素,加上社長的行為,她只好選擇放棄女團夢。

她加碼爆料,當時放棄參與的女團已經出道,常在螢幕上亮相,雖然她都沒有提及女團名稱,卻引起各界猜測與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