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後首現身?宋仲基「心情寫臉上」 網民酸:已無感

▲宋仲基婚變後首現身?(圖/達志、新浪娛樂微博)
▲宋仲基婚變後首現身?(圖/達志、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CP」宋仲基、宋慧喬上月27日發布離婚聲明,雖然目前尚在調解階段,但外界普遍認為兩人分開已成定局,婚變第8天,宋仲基預計今(5)日現身新戲《勝利號》劇組,稍早,微博流出疑似他與工作人員的大合影,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左)、宋仲基同台畫面已成追憶。(圖/達志)
▲宋慧喬(左)、宋仲基夫妻情逝。(圖/達志)

宋仲基原定昨日就赴劇組報到,但韓媒表示他沒現身片廠,今上午陸媒曝光一張宋仲基微博官方粉絲團釋出的照片,稱是宋仲基今天與劇組人員的合照,可見宋仲基戴著鴨舌帽、口罩,穿著輕便,臉上露出燦爛笑容,並對著鏡頭比出勝利手勢,心情看起來還不錯。


▲微博瘋傳宋仲基近照。(圖/新浪娛樂微博)

照片一出引發議論,網友看了表示:「好像真的禿了」、「不喜歡他了」、「無感!還是偏愛喬妹」,不過有不少人指出照片是宋仲基離婚前拍的舊照,非今天才拍的近照,呼籲粉絲不要以訛傳訛。據悉,女主角宋慧喬6日將依原定計畫赴大陸出席代言活動,屆時勢必引發各家媒體圍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