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再度崛起 Sony無線黑膠唱盤超便利 HYM攻文青市場

▲Sony PS-LX310BT藍牙無線黑膠唱盤具備無線藍牙音樂傳輸功能。(圖/台灣索尼提供)
▲Sony PS-LX310BT藍牙無線黑膠唱盤具備無線藍牙音樂傳輸功能。(圖/台灣索尼提供)

記者劉士成/台北報導

數位串流音樂當道,現在人聽音樂的模式雖已不像從前已便利性為主,但仍有一派在乎音質的樂迷,對於黑膠音響系統所帶來的音樂細膩度所著迷不已,加上復古對於從來沒有接觸過黑膠唱片的90而後年輕人來說,更有其魅力。因此,無論是原本就經營黑膠市場的Hi-End大廠,或是日系通吃音響與DJ市場的Pioneer、Audio-technica,以及針對廣大市場的Sony,一直以來都有新的黑膠音響推陳出新。甚至,就連新創品牌也相繼進入這款迷人的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Sony繼PS-HX500黑膠唱盤熱賣之後,針對預算有限,但想體驗迷人的黑膠音樂市場的族群,於今(5)日宣布推出這款PS-LX310BT 藍牙無線黑膠唱盤。該產品的最大特色就是具有無線藍牙功能,能讓用家輕鬆對應具無線藍牙的音響系統,包含藍牙喇叭、具藍牙輸入的擴大機,以及各式藍牙耳機。

此外,產品也內建相當豐富的輸出介面來接駁音響,並唱提供33又1/3 及45兩種轉速切換以及唱片尺寸選擇鈕,只要啟動播放按鍵即可自動放下唱臂播放音樂。

▲Sony PS-LX310BT配備厚實的透明防塵罩,可隔絕外部喇叭的音壓及干擾,帶來良好的穩定性。(圖/台灣索尼提供)

對於想將黑膠唱片轉錄成數位檔的玩家,亦可透過內建USB端子與電腦接駁,將黑膠唱片轉錄為數位音檔收藏喜愛的音樂,這部分功能和PS-HX500一樣。比較不同的是,這款唱盤還多了能配合唱片音量調整低、中及高三段增益的撥鈕,方便用戶調整音樂的音壓到適合的大小。

此外,HYM 是由台灣新一代設計師團隊負責設計、研發、生產的原創黑膠品牌,而這一群熱愛黑膠和設計的狂熱份子,繼 Seed 交出亮眼成績單後,去年在台灣發起 DUO 集資計畫,首發「閃炫橘」、「態度黑」、「酷玩黃」三色。最近又再度推出星際大戰的限定版塗裝,再次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HYM DUO Stormtrooper與Darth Vader 限定款黑膠音響系統。(圖/翻攝HYM Turntable & Stereo臉書)

DUO 黑膠音響著實是一款相當不錯的產品,解決了年輕人對黑膠音響進入障礙的各種痛點,也兼顧播放無線藍牙音樂時的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