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行人發錯車!地方爸爸連發「害羞影片」 急退家長群組

▲一名爸爸在家長們 Line 群組中,不慎連發好幾部「害羞影片」。(合成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爸爸在家長們 Line 群組中,不慎連發好幾部「害羞影片」。(合成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訊息傳錯人很常見,頂多說聲不好意思就沒事了,但是如果訊息內容「讓人臉紅心跳」,可就尷尬到想挖洞躲起來!有一名爸爸就在家長們溝通孩子情況的 Line 群組中,不慎連發好幾部「害羞影片」,發現出錯後,他片刻都待不下去,快速收回訊息、退出群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劉姓媽媽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最近幾日孩子外出比賽,不在身邊,早上接到家長的 Line 群組有連續通知很高興,還以為有孩子們的比賽影片可以看,殊不知打開一看是一整排的「 A 片」。

▲地方爸爸最後瘋狂收回影片,並且退出群組了。(合成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地方爸爸最後瘋狂收回影片,並且退出群組了。(合成圖/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劉媽媽文中還附上截圖,這名爸爸瘋狂將訊息收回,並且退出群組。劉媽媽補充「這是區域性的群組,不單單只是學校班級群哦」,顯見尷尬事件影響重大,果然再也待不下去啦!

看到這名「地方爸爸」的經驗,網友們笑到不行,紛紛回應「那位爸爸看到已讀應該更慌」、「不小心透露出個人偏好了」,還有其他同好「老司機們」搞笑回應「傳錯地方尷尬,傳對地方感謝」、「那個爸爸瞬間會多很多好友邀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