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聽到桃猿將轉賣  林智勝:難過、不捨

▲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中信兄弟內野手林智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Lamigo桃猿隊前日宣布轉賣事宜,讓不少球迷十分不捨,尤其是16年經營,卻成為球迷退場最後記憶,連前猿隊球星,現任中信兄弟好手林智勝都十分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師兄」林智勝2004年加盟La New熊隊就吸引不少球迷支持,還組成「勝石連線」,加上陳金鋒加盟後,幫助當時的熊隊封王,而他也完成333紀錄,2015年他完成單季30轟、30盗紀錄,以自由球員身分轉戰中信兄弟至今。

他說:「在那邊待12年了,成就我就是La new熊和Lamigo桃猿,所有好的、不好的、辛苦的、艱辛的都在那邊度過。」

他強調,聽到轉賣會非常不捨,Lamigo在這幾年,影響台灣球迷很多,猿風加油方式,讓更多球迷願意進場,吸引更多新的球迷為中職加油,使得其他3隊也用類似加油方式,吸引很多新、舊球迷進來,在我心目中依然是很棒的球團。」

此外他也非常不捨,過去一起打拚的隊友跟球團工作人員,也感謝他們的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