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音響再進化 UE與NEXUM又有新款產品上市

▲WONDERBOOM2 推出吸睛配色。(圖/台灣羅技提供)
▲WONDERBOOM2 推出吸睛配色。(圖/台灣羅技提供)

記者劉士成 / 綜合報導

曾幾何時,無線藍牙喇叭已經漸漸取代「有線」喇叭,而且音質不斷地增進,舉凡像是高通aptX與apt-X HD、Sony的LDAC,已及蘋果的AAC藍牙音效技術與格式,都比過去藍牙的SBC音質好很多與穩定。雖然目前無線藍牙的音質還是無法跟進無線Wi-Fi,但是也能令多數使用者接受其音質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說是開啟隨身型無線藍牙喇叭風潮之一的品牌Ultimate Ears(羅技旗下的部門),近日宣布推出WONDERBOOM 2,產品較上一代喇叭提供更震撼的360度環迴立體音色,並在重低音表現上加強力度。

除了增至13小時的連續播放時間,WONDERBOOM 2更配備全新Outdoor Boost「戶外提昇」及Double Up「雙聲道立體配對」功能,並在設計上採用奪目的雙色系織布物料,以雄厚音量全天候伴你在野餐、露營、沙灘派對、單車旅程中盡顯個性。

▲WONDERBOOM 2 置頂式按鍵界面,更輕易操控。(圖/台灣羅技提供)

有別於Ultimate Ears,台灣新創品牌NEXUM 則是宣布TuneBox3 群眾集資計畫開跑;NEXUM在 2013、2015 分別推出 TuneBox 第一、第二代。在歷經前兩代開發經驗以及忠實用戶給予的回饋,他們推出全新一代 TuneBox3 ,是一款專為愛樂人與音響愛好者設計的網路串流音樂播放器,不僅要讓喜愛音樂的老靈魂重溫高音質的享受,更要簡單易用一試就上手!

產品具備藍牙 5.0 + WiFi 高音質播放、最高192K數位音頻輸出、數位光纖 + 同軸同步輸出或內建 384K DAC / RCA 輸出,以及快播功能,能一鍵播放用戶最愛的歌單。透過TuneBox3就能輕鬆將所有音訊轉換成無線的便利,輕鬆升級音響系統。

▲目前NEXUM的TuneBox 3已在zeczec募資網站幕及早鳥會員,有興趣的民眾可查詢資訊了解。(圖/翻攝嘖嘖網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