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怪異生物毛茸茸、長觸鬚 民眾嚇:這是外星人?

▲峇里島民眾拍到怪異生物在天花板爬行。(圖/翻攝網路)
▲峇里島民眾拍到怪異生物在天花板爬行。(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印尼峇里一名男子上個月在一個下雨的夜晚,發現一隻身體像蛾,但背上有 4 條長滿毛茸茸觸鬚的奇怪生物,在家裡的天花板邊爬行,讓人看了毛骨悚然。這名男子拍下影片上傳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拍攝影片的男子名叫哈里( Hari Toae ),他表示這隻不知名的生物出現當天下著雨,牠似乎是要入內躲雨。他表示,看到這隻有著翅膀的生物,但不知道牠到底是什麼,「看起來像外星人」。他表示,自己過去從沒看過這種生物,懷疑不是來自附近一帶。

影片上傳到網路後,網友推測,這隻生物的特徵看起來與原生於東南亞和澳洲的黑條灰燈蛾( Creatonotos gangis )頗為相似,牠們在求偶時會從觸鬚散發味道吸引異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