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爸失聯住院 發聲揭露兒子離婚原因

▲宋仲基爸(右)透露是他與兒子不好,才導致2人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韓網)
▲宋仲基爸(右)透露是他與兒子不好,才導致2人離婚。(圖/디즈컬 - Dizcul、韓網)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跟宋慧喬6月27日前後宣布離婚,消息讓人震驚,而媒體報導,指宋仲基的爸爸因為打擊太大,神隱多日與外界斷聯,今(6日)就有新聞說宋仲基爸爸傳簡訊給朋友,透露2人會離婚,全是因為他跟兒子不好,他會好好處理這件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宋仲基宣布離婚前一天,還跟爸爸吃飯,在消息傳出後,父親對於兒子沒跟自己商討就自作主張感到氣憤,所以整日關在家裡不出門,電話也都不接,讓親友擔心,直到今媒體透露,宋爸昨主動向朋友傳訊息,表示:「突然傳來不好的消息,真的非常抱歉,我認為這一切都是我跟仲基的不足,我會好好誠實的處理、鞭策這件事情,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此外,一名自稱宋爸的朋友向媒體表示,在雙宋離婚前一天有與父子倆喝酒,當時宋爸變得沉默寡言,酒也喝不多,讓朋友非常擔心;而日前瘋傳宋爸因為打擊太大神隱,今他受訪否認,表示是因為動手術住院,所以無法講電話,才會因此斷聯。

▲宋仲基爸爸向朋友表示,雙宋會離婚都是他跟兒子的不足。(圖/viva1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