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好棒棒球營開打 揮動希望捕捉夢想

▲棒球營活動讓雲林家扶弱勢孩童走出戶外並減少使用3C產品,讓孩童學習打棒球的樂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棒球營活動讓雲林家扶弱勢孩童走出戶外並減少使用3C產品,讓孩童學習打棒球的樂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社團法人雲林縣東勢陽光野球協會6日至8日於忠國小,辦理「雲林家扶活力陽光家扶好棒棒球營」,邀請雲林家扶共80名孩童參加,度過三天充實且歡樂的棒球營隊,同時培養互助合作、鍥而不捨的精神,豐富孩童們的暑假生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班球員協助雲林家扶兒童調整投球接球姿勢。(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營隊由陽光野球協會教練張源和率領協會科班球員,帶領孩童認識棒球基本規則及團隊合作的精神,並邀請甲組成棒球員高杰、林麒豪、吳宗峻擔任公益大使,為盛夏拉開序幕。


▲科班球員親自示範準確的握球姿勢,讓雲林家兒童邊做邊學。(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東勢陽光野球協會理事長林惠如表示,今年雲林家扶活力陽光家扶好棒棒球營規劃了棒球規則簡介、投打跑守訓練、九宮格PK賽,以及最後一天的分組對抗賽,希望能帶給孩童充實又有意義的暑假時光。


▲雲林家扶兒很高興能夠參加此次棒球營隊活動,從營隊中學習打棒球技巧。(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立法委員蘇治芬說,很高興東勢陽光野球協會今年再舉辦棒球營隊,讓弱勢孩童認識棒球的樂趣、發掘興趣的機會,走出戶外、減少使用3C產品,享受在球場上揮棒、捕接球,更希望孩童們能將棒球運動的團隊合作,及鍥而不捨的精神運用在學習上。

已參加過一次棒球營活動的陳信友認為,棒球真的很有趣,會讓人想要再參加一次,可以認識新的朋友,一起認識棒球規則、進行九宮格投球比賽,最後還有分組對抗賽,都很好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