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在地特產 虎霸王花生系列產品換新裝

▲虎霸王花生系列產品調味花生新裝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虎霸王花生系列產品調味花生新裝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為行銷在地特產,虎尾鎮農會為虎霸王花生系列產品換上新裝,香蔥、麻辣、芥末、鹹酥、咖哩、梅干、黑胡椒及蜂蜜調味禮盒今(6)日發表上市;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新的包裝自用送禮兩相宜,可預期將擴展虎尾花生的市場,提高農民的收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霸王禮盒換上新裝,高人氣登場。(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張麗善指出,雲林花生種植面積達16000餘公頃,佔全國產量的8成,產量冠全國,其中虎尾花生種植面積更高達1500公頃;虎尾鎮農會為推廣休閒農業概念與在地農特產品,自104年起即推廣花生股東會,讓民眾體驗田間拔花生,並落實「從產地到餐桌」的農業政策,結合「虎霸王花生系列產品新裝發表會」,讓活動更為熱鬧,也可開創花生農產品的新行銷管道。


▲虎尾鎮農會推出虎霸王花生系列產品。(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張麗善說,此活動的鄉親們體驗拔花生、拔菜頭及摘玉米的樂趣,讓各位了解花生、菜頭及玉米究竟是長在哪裡,農事體驗不僅讓年輕一代可體驗農作樂趣,也是一項親子休閒活動,別具意義。


▲親子休閒體驗拔花生活動的樂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7.06)

虎尾鎮農會表示,今日主軸除了花生產品推廣及體驗活動外,現場還辦理花生風味餐競賽並提供品嚐,花生入菜,要讓鄉親們度過了一個開心的週末假日外,也希望民眾多多採購營養美味的虎尾花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