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許願想看防彈 會場主席崩潰:再提BTS我就自殺

▲Big Hit決定來台找BTS師妹。(圖/BTS Twitter)
▲Big Hit決定來台找BTS師妹。(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自2017年開始人氣席捲全球,每年都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們,也從基本規模的室內體育館,擴展成室外體育場等級,但近幾年他們的巡迴演出中,都不見馬來西亞場次,讓粉絲不斷哀求馬來西亞體育場機構主席「東尼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邀請BTS到當地開場,他去年在大學演講上承諾粉絲會想辦法,4日卻表示「再提到BTS我就要自殺」,似乎是被問到崩潰而口出狂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航CEO東尼費南德斯開玩笑表示,再有人說BTS他就要自殺。(圖/達志)
▲亞航CEO東尼費南德斯開玩笑表示,再有人說BTS他就要自殺。(圖/達志)

根據CNN indonesia報導,亞洲航空公司執行長、兼任體育場機構主席的東尼費南德斯,近日在自傳見面會上表示,雖然老婆是韓國人,但對於韓國流行音樂感到厭煩,「K-POP的音樂聽起來都很死板」,不過卻很欣賞他們推廣音樂的手法。

而去年底他曾向粉絲承諾,會邀請BTS到馬來西亞開唱,但日前卻說:「如果有人再提到BTS,或是BLACKPINK、REDPINK還是什麼PINK的話,我就要自殺。」他雖然沒透露原因,猜測應是被粉絲問到厭煩,才如此狂言;但他在會上也表示,身為體育場機構主席的他,若無法邀請到BTS到吉隆坡,也會覺得自己非常失敗。

其實BTS出道至今,只有在2015年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出到過馬來西亞,已有四年多未到大馬開唱,當地粉絲期間只好到新加坡、台灣或是韓國等地越洋追星。此外,他們最新日單《Lights/Boy With Luv》已全球發行。


▲BTS今在日本大阪長居陸上競技場舉辦演唱會。(圖/BTS Twitter)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