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董加持暴力猿爆發 猛獅創下難堪紀錄

桃猿投手李茲(圖/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桃猿投手李茲(圖/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記者吳政紘 /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今天再度於桃園主場出戰統一獅隊,猿隊靠著先發投手李茲7局失2分好表現帶領下,加上猿隊打線全場12支安打大爆發,終場以12:2贏球,獅隊在桃園球場12連敗,追平2006年兄弟象在澄清湖球場創下的單季最多連敗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本季在桃園一勝難求,這場比賽雖然首局就靠潘武雄、蘇智傑連續安打打回2分,不過猿隊1局下也靠藍寅倫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

比賽3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離場,猿隊打線突然大爆發,4局下張閔勛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加上廖文揚滿壘狀況下暴投,藍寅倫敲出2分打點安打後,林泓育又轟出2分砲,單局猿隊攻下7分奠定勝基。

猿隊張閔勛3打數3安打,貢獻3打點,手感發燙,李茲7局失2分,被打5安打,投出2保送,6次三振,拿下本季個人第7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