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落幕!時力:長榮有這些空服是幸福的事

長榮空服罷工落幕,6日晚間空服員工會在南崁罷工棚舉行晚會,慶祝勞方勝利。(圖/記者呂炯昌攝2019.7.6)
長榮空服罷工落幕,6日晚間空服員工會在南崁罷工棚舉行晚會,慶祝勞方勝利。(圖/記者呂炯昌攝2019.7.6)

記者呂炯昌 / 桃園報導

為期長達17天的長榮空服罷工行動今(6)日晚間終於落幕,罷工活動將於9日2400時正式結束。一路力挺長榮空服員的時代力量黨團表示,長榮公司能夠擁有這一群如此有抗壓性、堅毅、團結的員工,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孟秀表示,恭喜勞資雙方,這次罷工即將落幕!她表示,此次長榮空服員展現了強大的凝聚力,力抗一路逆風的社會輿論、資源不對等,令人敬佩。長榮公司能夠擁有這一群如此有抗壓性、堅毅、團結的員工,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陳孟秀表示,時力也期待長榮公司能善待所有員工,讓勞資間能共同並肩前行,再創光榮。

陳孟秀說,這17天受的傷、掉的淚、流的汗都是值得的,而所有的社會運動後難免有運動傷害,別忘了找人聊聊、休息一下再出發。長榮公司如果事後違反團體協約內容,別忘了,我們都在。

▲長榮空服員罷工今(6)日進入第17天,勞資雙方進行第三次協商並順利簽下團體協約,結束罷工。晚間南崁罷工棚也舉行晚會,慶祝罷工取得勝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7.6) ▲長榮空服員罷工今(6)日進入第17天,勞資雙方進行第三次協商並順利簽下團體協約,結束罷工。晚間南崁罷工棚也舉行晚會,慶祝罷工取得勝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7.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