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獨賣! 日本排隊名店推芒果舒芙蕾鬆餅

▲芒果產季,日本人氣鬆餅店推出季節芒果新口味,台灣獨賣。(圖/Eggs 'n Things提供)
▲芒果產季,日本人氣鬆餅店推出季節芒果新口味,台灣獨賣。(圖/Eggs 'n Things提供)

記者黃仁杰/台北報導

進入炎夏,悶熱的天氣讓人食慾不振,但如果來點沁涼、略帶酸甜口味的甜品,還是讓人無法抵擋,知名日式排隊鬆餅店,七月便推出台灣獨賣的芒果舒芙蕾鬆餅,結合夏日盛產的芒果,搶攻暑期甜點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高人氣的日本品牌,美式夏威夷料理餐廳Eggs 'n Things為了迎接熱情仲夏的到來,在台灣獨家推出季節限定的芒果舒芙蕾鬆餅,入口即化的軟綿口感,搭配新鮮多汁的愛文芒果,搭配層次豐富的芒果風味醬、起士醬與清爽鮮奶油,是夏季甜品的獨特選擇,更為了喜愛舒芙蕾和芒果的消費者們,特別推出新品嚐鮮價。

業者表示,他們登台至今已屆滿一週年,陸續推出各種超人氣鬆餅,像是台灣獨家的黑森林水果鮮奶油火山鬆餅、火山水果法式吐司以及春季與日本同步推出的巧克力熔岩火山鬆餅等,今年夏季因應芒果旺季到來,日本甜品研發團隊專為台灣在地新鮮食材設計全新甜點,不同以往的美式鬆餅,舒芙蕾的蓬鬆外型與清爽口感,讓人也有融化的視覺感受,加上嚴選台灣在地生產、口感細緻的愛文芒果,對搶攻暑假甜點市場開出第一槍。

三塊剛出爐的舒芙蕾與新鮮芒果堆疊成盤,厚達4公分的蓬鬆質地,淋上甜度恰好的芒果風味醬與起士醬,令人垂涎的招牌奶油火山也特別加入芒果元素,綿密滑順口感的餘韻下有著芒果的香甜,吃起來甜而不膩口,清爽多汁的芒果塊與微熱的舒芙蕾在口中冷熱交疊,讓人食慾大增,輕盈潤滑的鮮奶油則使舒芙蕾中的蛋香更加溫潤調和,佐以兩種醬料美味更加分,撫慰夏天挑剔的胃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