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終於!表弟考辛斯改披湖人紫金戰袍 朗多續約2年

▲「表弟」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表弟」DeMarcus Cousi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籃球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消息指出,洛杉磯湖人隊與自由球員「表弟」DeMarcus Cousins(考辛斯)簽下1年合約,並且與老將Rajon Rondo(朗多)續約2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辛斯的經紀人Jeff Schwartz向Adrian Wojnarowski透露,表弟的新合約價值達350萬美元(約1.09億台幣),而朗多2年約則是260萬美元,並且第2年握有球員選擇權。

之前邁阿密熱火對考辛斯表達高度興趣,但幾名湖人球員,包括他在紐奧良鵜鶘對的前隊友「AD」 Anthony Davis也幫忙招募,成功說服表弟加盟湖人。

2018-19年賽季,考辛斯場均出賽25.7分鐘,16.3得分、8.2籃板、3.6助攻、1.3抄截、1.5阻攻;朗多去年為湖人出賽46場,場均出賽29.8分鐘,拿下9.2分、5.3籃板、8助攻,可惜11月時右手受傷開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