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分道揚鑣?威少與雷霆談下一步 不排除交易可能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ussell Westbroo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籃球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雷霆當家球星「威少」Russell Westbrook,在經紀人Thad Foucher陪同下,與雷霆總經理Sam Presti展開生涯下一步的討論,其中不排除下個球季開始前交易Westbrook的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威少與雷霆隊的合作關係長達11年,NBA生涯全效力此隊,雙方都明白,該是開始探索交易Westbrook可能性的時候到了。隨著Paul George被交易到快艇,以及菜鳥Shai Gilgeous-Alexander嶄露頭角,雷霆隊正面臨著重整階段。

在同區的快艇隊招募到Paul George和「可愛」Kawhi Leonard之後,競爭力盡失的雷霆隊幾乎與季後賽絕緣,因此Wojnarowski認為,留下威少4年1.7億美元的合約並非明智之舉。

威少在2008年首輪第4順位被雷霆選中,例行賽場均出賽34.5分鐘、23得分、7籃板、8.4助攻,Westbrook是雷霆遷至奧克拉荷馬首年以來僅存的球員,若打算交易他,意味著雷霆將走向一個新的時代。

Westbrook在2017年9月以5年2.05億美元提前續約,他的合約將在2023年走完,並且在2022-23年賽季握有球員選擇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