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誰說投手不盜壘? 薛澤跑出本季首盜還飆11K

國民隊先發投手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民隊先發投手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就算是投手在壘上也不能大意!國民隊王牌投手Max Scherzer(薛澤)證明了這一點,今(7)日他先發出戰皇家隊,不但7局狂飆11K無失分,4局還盜上二壘,終場國民以6:0完封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隊今天穿上博覽會隊的球衣出賽,薛澤在4局下1人出局時敲出一壘安打,皇家先發投手Glenn Sparkman卻太小看投手在壘上的盜壘意圖,讓薛澤連滑壘都不用,就輕鬆盜上二壘,這是他本季首盜,也是他生涯第2次盜壘。

國民隊先發投手Max Scherzer盜壘成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投手丘上,薛澤依然保持高水準表現,7局投球僅被敲4支零星安打,送出11次三振、1保送,沒有失分。7局上半還以連續3K為今天的先發畫下句點。

另外,他已經連續5場先發奪三振達雙位數,而這是他生涯第二長的紀錄,最高紀錄是2017年5月27至6月21,當時他連續6場三振達雙位數。

薛澤在2019年上半季繳出9勝5敗,防禦率2.30在全大聯盟排名第三,這也讓他順利入選明星賽,FIP值僅2.01,本季129.1局投球飆出181次奪三振,薛澤有望奪下生涯第4座賽揚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