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陳昭榮直播賣房 自曝靠這數字發大財

▲陳昭榮今天南下高雄直播賣房產。(圖/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陳昭榮今天南下高雄直播賣房產。(圖/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陳昭榮近年淡出演藝圈,但在直播產業經營的有聲有色,甚至賣起了房子,讓網友直呼「好狂」!今(7)日陳昭榮帶著爆爆到高雄,直播時談到42坪的房型竟然不用千萬,房產公司徐副總還說陳昭榮要買不用38萬,讓陳昭榮當下好心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昭榮今天與爆爆(右)南下高雄直播賣房產。(圖/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陳昭榮今日到高雄房產銷售中心直播賣房,知道越高樓層越貴,他透露對最高樓29層超有興趣,因為逢9必旺,直接現場跟徐副總說就算一坪38萬都值得買,徐副總笑回,如果是陳昭榮要買不用38萬,一坪只要33萬即可,讓陳昭榮當下好心動。不過徐副總又說:「不過高樓層好像快賣光了」,讓陳昭榮笑說快點把保留戶拿出來。


▲陳昭榮坦言未來會在高雄置產。(圖/翰成數位直播提供)

陳昭榮自曝對高雄非常熟悉,原來他國中就讀台南城光中學,要回花蓮就一定會到高雄轉車,而當兵時陳昭榮又被分發到高雄旗山當兵,開啟了他騎機車玩遍高雄之旅,讓陳昭榮驕傲的說:「我對高雄可是熟的很」。被問到來高雄賣房子,自己會不會到高雄置產?陳昭榮表示等公司業務穩定後,他就會到高雄擴點,由於高雄房價相對值得投資,到時候肯定是買的比租的划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