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清與楊秋興關係!郭董:當總統要去威谷點燈邀川普同台

▲撇清與楊秋興關係!郭董:當總統要去威谷點燈邀川普剪綵。(圖/翻攝自youtube)
▲撇清與楊秋興關係!郭董:當總統要去威谷點燈邀川普剪綵。(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高雄縣縣長楊秋興日前批高雄市長韓國瑜「恩將仇報」,甚至表態支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外界解讀是郭指使楊攻擊韓。不過,郭台銘今( 8 )早受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楊秋興跟韓國瑜怎樣他真的不知道,爭議事件發生過程,兩人也毫無連繫,他也跟楊秋興說「你最近也不要來找我」。另他也暗示,5 月美國威谷開幕,若他當選,將有機會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共同主持剪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天早上接受廣播節目《 POP 撞新聞》專訪,被問及楊秋興與韓國瑜交惡事件,他強調,楊秋興第一次去找他,是替韓市長招商,他一直以為楊是韓很重要的人馬,所以他才有跟楊接觸,後來楊與韓發生什麼事,他通通不知道,所以他就跟楊秋興完全劃清界線,他也跟楊說「你也不要來找我」。

▲郭台銘暗示,5 月美國威州廠開幕,若他當選,有機會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共同主持剪綵的歷史性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郭台銘暗示,5 月美國威州廠開幕,若他當選,有機會邀請美國總統川普共同主持剪綵的歷史性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黃暐瀚接著提問「那他現在還有在幫你嗎?」郭台銘則說「老早就沒有了!」他進一步解釋,他跟楊秋興沒有交集,他一直以為楊是韓國瑜派來給他招商的人,至於楊秋興出現在國民黨政見發表會第一場,郭台銘表示「是他自己要來的」。

此外,黃暐瀚更直問郭台銘,「如果你當選總統,5 月 20 日就職後能去為工廠點燈嗎?總統當選人去到美國有可能嗎?」郭台銘回應「應該,我在努力,雖然我已經離開那公司,我現在是中華民國總統。」被問到美國總統川普會不會出席,郭台銘則直言「這對我們兩個是雙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