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出線還很難講?初選民調郭台銘、韓國瑜差距眾人驚呆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第二名的郭台銘發聲明給予祝福。(圖/資料照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由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第二名的郭台銘發聲明給予祝福。(圖/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 8 )日起展開為期一周的初選民調,對於外界十分關心藍營誰將出線挑戰現任總統蔡英文,臉書粉絲團《只是堵藍》舉行網路投票,不料,網友一面倒預估,韓國瑜會贏得初選,且機率是郭台銘的兩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催出團結氣氛,國民黨昨( 7 )日由主席吳敦義領銜,在凱道舉行反鐵籠公投抗議活動,號召許多藍軍到場支持,黨內初選兩大熱門人選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同台,兩人致詞時,紛紛向自己的支持者喊話,頗有較勁意味。

臉書粉絲團《只是堵藍》舉辦票選活動,表示「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其他候選人沒參賽權只有玩沙權,就不 PO 出來浪費大家時間,單純請大家預測,你認為誰會在黨內初選勝出?」而選項僅有郭台銘及韓國瑜,將近 10 小時的投票,有超過 5 千人投票,有 66% 網友認為韓國瑜會贏得初選, 34% 認為郭台銘會勝出。

臉書專頁《只是堵藍》舉辦投票活動,網友一面倒認為國民黨總統初選韓國瑜會出線。

而投票活動也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韓國瑜沒意外會贏吧,但郭很可能脫黨參選欸」、「非韓不投阿,當然是韓國瑜出線」、「沒差拉!誰贏另一個都會脫黨參選吧」、「我猜郭,因為韓國瑜會被藍營高層做掉」、「韓國瑜拉!比較好打的感覺」、「 2019 唯一支持韓國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