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晶晶曬比基尼「波濤胸湧」 回春肉體讓少女汗顏   

▲李晶晶上傳泳裝照,好身材藏不住。(圖/臉書)
▲李晶晶上傳泳裝照,好身材藏不住。(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名媛李晶晶外貌甜美,平時穿著保守的她,身材其實相當有料,昨(7)日她在臉書PO出兩張比基尼辣照,身著自家泳裝品牌,恣意地在海邊踏水,B罩杯美胸撐出「波濤胸湧」的視覺,看不出來已經當媽,配上招牌「晶晶體」文字,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晶晶熱愛時尚,常分享穿搭心得。(圖/臉書)

照片中,李晶晶戴上米白色巴拿馬帽、茶色太陽眼鏡,身穿正紅色兩截式泳裝,下半身搭配白色抓破熱褲,時尚衣Q滿分,她過去替代理的泳裝品牌宣傳時,自爆只要一穿上罩杯立刻激增兩個cup,果然照片中的她爆乳搶鏡,擠出深溝黑影,配上柳腰、川字腹肌及一雙纖腿,畫面十分養眼。





▲李晶晶爆乳入鏡,好身材令人羨慕。(圖/臉書)

她以一貫的「晶晶體」發文寫道,「今天終於來到beach了!回去因(應)該會很tan!」,貼文一出,按讚數迅速破千,網友紛紛表示,「姐姐好胸」、「身材很好」、「是不是有偷塞水餃墊」,有人則模仿她的口吻,虧:「為什麼在TW都沒bikini,在米國好燙又好HOT喔」、「為什麼會很tan」,話題不歇。


▲李晶晶已為人母,體態保養得宜。(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