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捨Bra凸點入鏡 「形狀、顏色」被看光

▲雪莉社群平台的照片經常遊走法律邊緣。(圖/IG)
▲雪莉社群平台的照片經常遊走法律邊緣。(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雪莉(Sulli)為前女團f(x)成員,原本形象清新、甜美,2015年退團後徹底「放飛自我」,不僅言行漸趨放浪不羈,不愛穿內衣的她,還多次上傳激凸、露點照片,粉絲問她原因,她反嗆:「討厭被你們眼神強姦!」近日她再度凸點入鏡,甚至任由兩點「乳暈」見客,引起網友一陣驚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圖/IG)
▲雪莉是粉絲心中的性感女神。(圖/IG)

曝光的照片中,雪莉頂著一頭粉紅色頭髮,臉上塗滿面膜,身穿家居服入鏡,看似普通不過的日常分享,卻因她再度「真空上陣」掀起議論,只見上半身的薄紗背心,透膚材質除了讓胸形見光,私密兩點更是忽隱忽現,尺度之大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雪莉大露乳暈。(圖/IG)

照片一出,短短一天的時間,按讚數迅速衝破20萬大關,大部分的網友多已見怪不怪,「歡迎加入不穿 BRA俱樂部」、「做自己就好」、「我認為這是一種真正的享受」,不過有人認為她的粉絲大多都未成年,此舉會對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

▲雪莉直播嗆網友。(圖/翻攝스포츠조선)
▲雪莉曾在直播嗆網友。(圖/翻攝스포츠조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