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青才敢大聲! 澎湖美食推廣計畫正式啟動

▲「澎湖縣美食推廣計畫」店家輔導認證申請即日起正式啟動,希望將澎湖餐飲業再提升一個檔次。(圖/記者張塵攝,2019.07.08)
▲「澎湖縣美食推廣計畫」店家輔導認證申請即日起正式啟動,希望將澎湖餐飲業再提升一個檔次。(圖/記者張塵攝,2019.07.08)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美食推廣計畫」澎湖美食店家輔導認證申請即日起正式啟動,希望將觀光旅遊服務第一線之餐飲業,結合澎湖美食及在地特色店家,形塑澎湖美食文化的產業形象,藉以提升澎湖的產業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70801
▲透過產官學合作,結合澎湖科技大學餐旅系、澎湖餐飲業職業工會、專家學者與知名主廚等,強化離島觀光的餐飲整體品質。(圖/記者張塵攝,2019.07.08)

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希望透過產官學合作,結合澎湖科技大學餐旅系、澎湖餐飲業職業工會、專家學者與知名主廚等,針對澎湖本地店家的餐飲服務、環境空間及餐飲安全衛生進行輔導改善,希望透過澎湖美食店家「輔導認證」,強化離島觀光的餐飲整體品質。

108070803
▲目前預定輔導認證10家的餐廳業者,免費提供專家現地輔導諮詢及人才培訓課程。(圖/記者張塵攝,2019.07.08)

目前規劃預定輔導認證10家的餐廳業者,免費提供專家現地輔導諮詢及人才培訓課程,從環境設備改善、精緻化菜單設計、食品衛生優良分級等宣傳下手。凡是輔導通過的業者,將公開表揚頒予「澎湖美食店家認證」,並透過整合行銷協助餐廳業者增加知名度,吸引更多饕客品嚐澎湖在地美味。

旅遊處並說明,輔導認證活動申請方式分兩階段,第一階段自即日起至17日止,期限內須提出「餐飲品質提升計畫」輔導申請表;第二階段自7月18日起至24日止,須於期限內提出「餐飲品質提升計畫」輔導申請表及第三部分業者需求調查的相關附件,歡迎餐飲業者共襄盛舉踴躍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