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事故救難英雄殞落 薛姓消防員輕生

▲曾經參與去(108)年1021蘇澳普悠瑪事故搶救的薛姓消防員,昨(7)日下午驚傳在他服務的分隊4樓倉庫內輕生,經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圖/翻攝自薛姓消防員臉書)
▲曾經參與去(108)年1021蘇澳普悠瑪事故搶救的薛姓消防員,昨(7)日下午驚傳在他服務的分隊4樓倉庫內輕生,經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圖/翻攝自薛姓消防員臉書)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一名曾經參與去(108)年1021蘇澳普悠瑪事故搶救的薛姓消防員,昨(7)日下午驚傳在他服務的分隊4樓倉庫內輕生,經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0月21日下午,一輛台北往花蓮的普悠瑪列車在蘇澳新馬車站附近,疑因高速行駛導致翻車事故,造成18人罹難,200多人受輕重傷。當時服務於冬山消防分隊的薛姓消防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並負責傷患檢傷分流,成功搶救多位傷者,日前還赴日本進行災害搶救交流。

薛姓消防員昨天下午被發現在他服務的消防分隊4樓倉庫內輕生,經送醫急救仍然宣告不治。薛姓消防員平常喜好攝影,經常在臉書分享作品。其中有一幅攝影作品寫著「對於所有人事物的熱情幫忙與協助,無限感謝再感謝,而無法言喻」,是否透漏些許心情寫照,不得而知。

薛姓消防員臉書攝影作品 ▲薛姓消防員臉書攝影作品。(圖/翻攝自薛姓消防員臉書)

薛姓消防員輕生的消息傳出後,不少認識與不認識的網友紛紛在他臉書留言表達悼念。有人寫到「學長!辛苦了,在人間的業務已經結束了,願您在另個世界無憂,一路好走!謝謝您」、也有人說「辛苦了,雖不認識你,但敬佩你,願你在另個世界無憂,一路好走」。

薛姓消防員輕生消息傳出後,不少認識與不認識的網友紛紛在他臉書留言表達悼念 ▲薛姓消防員輕生消息傳出後,不少認識與不認識的網友紛紛在他臉書留言表達悼念。(圖/翻攝自薛姓消防員臉書)

薛姓消防員輕生的原因,據傳導因於家庭因素,至於確切原因,則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