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上班途中遇死劫 司機殺害前「求救訊息」曝光

▲女孩失蹤的尋人消息在網路上被瘋傳。(圖/翻攝自陸豐厝邊頭尾微博)
▲女孩失蹤的尋人消息在網路上被瘋傳。(圖/翻攝自陸豐厝邊頭尾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7 月 6 日,中國大陸一名女孩失蹤的尋人消息在網路上被瘋傳,直到 7 日仍不斷被轉發,孰料昨( 7 )日警方發布最新消息,已找到女孩遺體並逮捕嫌犯載客摩托車司機,目前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確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廣東省惠州市一名 18 歲沈姓女孩要去上班時叫了載客摩托車,然而下午 3 時許突然發微信向同事求救,要同事報警,過後斷聯,直到下午 4 時多再次求救,殊不知這最後的求救即是永別。

▲惠州警方發布警情通報,已逮捕嫌犯並尋獲受害者遺體。(圖/翻攝自平安惠州微博) ▲惠州警方發布警情通報,已逮捕嫌犯並尋獲受害者遺體。(圖/翻攝自平安惠州微博)

女孩二次求救,同事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刻開始偵查,於當日晚間逮到 28 歲的嫌犯廖男。載客摩托車司機廖男承認犯下殺害沈女的惡行,並經過現場指認,發現沈女的遺體。目前全案有待進一步的調查。

報警同時,同事也在微信上發布尋人啟事,希望能動員惠州市的民眾們同心協力找尋沈女。然而不料短短幾小時間,年僅 18 歲的沈女不幸香消玉殞,讓關心此案的網友們不勝唏噓。而沈女的家人們更憤怒表示,希望兇手受到嚴懲。



▲受害的 18 歲沈女。(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受害的 18 歲沈女。(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