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綠」過 韓:第一次投票 投給林義雄老婆方素敏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從今(8)晚開始打電話,身為參賽者之一的韓國瑜動作積極,除了昨(7)日和立委許淑華開直播,教支持者怎麼回答問題,今更是接受媒體專訪,大談他這段時間以來的參選心情。韓說,在7日的凱道遊行時,會刻意向民進黨支持者、中間選民喊話,是希望他們思考,支持民進黨執政,是想看到什麼樣的台灣,韓透露第一次投票,家裡挺藍,但他把票投給林義雄的老婆方素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個時候覺得林義雄家遇到這種事情,我不能接受,我投方素敏」,韓國瑜表示,當時他被家人交代要投給周錫瑋的爸爸周書府,當年他22歲,還是個職業軍人,但他最後把票投給林義雄的太太,方素敏,韓表示年輕人敢衝撞,所以他對近來年輕人說討厭韓國瑜,也能理解「我也年輕過」,韓表示,中間選民的票會流動,因為國民黨腐敗、無能、內鬥,不挺國民黨,但看到現在民進黨執政三年,如果不滿,還要不要繼續支持。

接著韓國瑜對綠營支持者喊話,他說「民進黨支持者要思考蔡政府能為台灣帶來甚麼,你希望給台灣帶來80分,現在30分你滿意嗎?」韓國瑜指出,民進黨政治掛帥,不同黨執政,就希望對方越苦越好,更把韓國瑜的失敗,看作是他們的成功,「韓國瑜喝豆漿吃燒餅掉兩顆芝麻,他們就說說韓國瑜把豆漿店燒了,這麼可怕,一棵樹掉幾片葉子說市政癱瘓、高雄完蛋,我內心瞧不起這些人」。

韓國瑜說,這些攻擊他的人,不是在為台灣謀福利,而是1450拿錢辦事,為了一己之私,更建議他們該吃藥了,「他們活在自我仇恨中,再不走出來會困在裡面,他要吃藥、該吃藥,高雄衝經濟他不快樂,該吃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