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台灣之光!陽岱鋼敲出勝利打點 巨人強壓阪神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敲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在甲子園球場出戰死敵阪神虎,巨人隊靠著台灣好手陽岱鋼在8局敲出致勝安打,終場以4:3險勝阪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此役雖然未先發上陣,但他在6局代守右外野上陣,並在8局上面對Pierce Johnson,敲出左外野適時安打,也為球隊攻陷勝利打點。

此役巨人推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他主投6局失3分,被打11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2保送,表現中規中矩,巨人牛棚以田口麗斗、大竹寬、中川皓太、Scott Mathieson聯手封鎖虎隊打線未失分。

巨人打線首局由大城卓三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沒想到阪神2局由坂本誠志郎開轟追平,阪神隊3局再由坂本發威,敲出超前安打,巨人則是暫時落後。

不過巨人隊4局由菅野自己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拿下追平分,6局又靠大城卓三開轟超前,7局阪神由原口文仁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陽岱鋼8局上又敲出適時安打,一棒幫助球隊贏球。

陽岱鋼經過這場打擊率升至2成99,大竹寬拿下本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