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教練團大膽調度 詹皇新賽季將擔任主控

▲「詹皇」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詹皇」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湖人教練團打算在下一個賽季讓「詹皇」LeBron James擔任球隊主控,此消息一出也引起了外界的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在爭取Kawhi Leonard失敗之後,開始積極在自由市場做最後的補強,簽下了前暴龍射手Danny Green,他在下一個賽季預計將會是James的先發後場搭檔。

在招攬Leonard的過程中,James多次表達自己願意讓出先發小前鋒的位置,改打控球後衛,如今雖然前者選擇加入快艇,不過球團似乎仍傾向維持原先的構想。

James從加入聯盟開始,一直都是組織能力相當優秀的球星,生涯所有賽季場均助攻都在5次以上,在騎士的最後一年甚至還高達了9.1次,而新賽季湖人則打算讓他完全釋放這方面的才華。

不過James在去年不斷的要求球隊補強控衛,好讓自己能有更多時間休息,休賽季湖人也陸續補近Rajon Rondo和Quinn Cook等人,如今卻做出此決定,讓人不解。而之後要如何來磨合這個陣容,以及上場時間要怎麼安排?考驗著總教練Frank Vogel和團隊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