碗筷遭女同事亂擺有玄機?神人「4字」解密嗨翻:快上啦

▲碗筷遭女同事亂擺有玄機?神人「 4 字」解密嗨翻:快上啦!(圖/翻攝自微信)
▲碗筷遭女同事亂擺有玄機?神人「 4 字」解密嗨翻:快上啦!(圖/翻攝自微信)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動作真令人匪夷所思...大家看得懂嗎?日前有男網友表示,公司新來的女同事請他吃飯,結果他從廁所回來後,碗筷卻被動手腳,擺設變得奇怪又詭異,讓他絲毫看不出端倪,便拍照 PO 網尋求解答,一名網友見狀隨即以「 4 字」道破謎題,讓眾人瞬間恍然大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微信朋友圈」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公司新來女請我吃飯,我上廁所回來就這樣了,這是什麼意思啊,在線等,挺急的」。而從畫面只見,一個白色瓷碗上除了放上一雙筷子,筷子上還擺了一個直立的打火機,讓人看得一頭霧水,不明白其中意涵。

▲男網友於「微信朋友圈」貼文。(圖/翻攝自微信) ▲男網友於「微信朋友圈」貼文。(圖/翻攝自微信)

照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看不懂」、「這是在幹嘛?」「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人家在玩疊羅漢啦!」「這女的好有創意」、「難道是要『打』火G?」

另有一名網友看出端倪,一秒神解「就是『晚上快活』的意思啊」,簡單 4 字讓眾人全都突破盲點,紛紛直呼「快點上啊」、「還不快上」、「晚上可以性福一下惹(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