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關濾鏡!陳喬恩臉浮「詭異凹槽」 下巴肉、肚腩現形

▲陳喬恩無修圖照外流,與官方美照差很大。(圖/微博)
▲陳喬恩無修圖照外流,與官方美照差很大。(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喬恩出道17年,以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打響知名度,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她,身價不可同日而語。其實陳喬恩已邁入不惑之年,但私下狀態依舊如少女,不過近日一組赴山西出席活動的側拍照,在沒有濾鏡的修飾下,她的臉蛋驚見不明原因的凹陷,雙下巴、肚子肉也出來見客,引起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近年多在大陸工作,人氣火熱。(圖/微博) ▲陳喬恩近年多在大陸工作,人氣火熱。(圖/微博)

曝光的照片中,陳喬恩以黑色連身裙亮相,綁著高馬尾的她露出整張鵝蛋臉,搭配英文字母耳環俏麗典雅,不過網路流出數張沒有修圖的側拍照,可見她的雙頰、眼袋下方有多處不明陰影,凹槽清晰可見,講話時還被拍到擠出兩層下巴,腰部更溢出一圈肥肉,與社群平台上的官方照相差甚遠。

▲陳喬恩劣化照在網路瘋傳。(圖/微博) ▲陳喬恩劣化照在網路瘋傳。(圖/微博)

▲陳喬恩臉頰出現詭異陰影。(圖/微博)

▲陳喬恩雙下巴、游泳圈現形。(圖/微博)

劣化照在網路瘋傳,不過她在大陸人氣火熱,網友一面倒替偶像說話,「她年輕時候就有雙下巴,現在這麼大了,已經保養的很好了」、「我要是40歲還能這樣,做夢都笑醒了」、「挺喜歡她的,一點都不做作!隨時素顏都可以,身材也不p圖」,直言:「再瘦的人被抓拍(瞬間捕捉)也會這樣」!

▲陳喬恩工作室分享的照片。(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