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芷嫣「加料」意外曝光空姐秘密?內行人揭超殘酷真相

▲長榮空服員為期 17 天的罷工終於在日前順利落幕。(圖/記者葉政勳攝,NOWnews資料照片)
▲長榮空服員為期 17 天的罷工終於在日前順利落幕。(圖/記者葉政勳攝,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空服員罷工雖然已經結束,但現在卻爆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社群軟體揚言「電爆」罷工落跑組員、「加料」反罷工機長的餐點,消息曝光後,有人就將此消息轉到 PTT 表示「郭芷嫣是不是不小心把空姐小秘密說出來了啊?空姐藉工作之便進行加料,根本十分有可能,而且無可防範」,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會代表郭芷嫣在罷工結束後,傳出在 LINE 群組表示「我一定電啊!我們在外面曬 17 天,爭取到的他們都有欸」、「不電落跑的電誰,沒交三寶的就算了,中途跳船的電爆」、」「 entree(主菜)要被加料的人」,而郭芷嫣本人也在今( 9 )日凌晨也發出聲明,承認這是他個人所言。

罷工截圖 ▲日前網路上卻瘋傳一系列 line 對話截圖,空服員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群組內放話,要「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圖/翻攝自 PTT )

對此,有網友就將消息轉至 PTT 表示「其實這事情影響很長遠欸,芷嫣大姐頭雖然現在跳出來說我開玩笑的啦,但是我已經信了啊,我連 IT 高手跟盜帳號我都信了,怎麼可能不信芷嫣大姐頭加料,空姐藉工作之便,進行加料,根本十分有可能,而且根本無可防範,芷嫣大姐是不是點出台灣空姐的小秘密了?有掛嗎?」

結果貼文一出,吸引許多鄉民留言「又不只有空姐,這是餐飲業淺規則」、「對能碰到妳食物的服務業永遠都要有禮貌」、「我覺得服務業 90% 以上都是這樣阿」、「要求加料等等被說很貪婪」、「拜託,只要是吃的隨便都被加料,奧客少當比較實在」、「看完留言都不敢吃東西了拉」。

▲對於郭芷嫣加料事件,網友表示,許多服務業也都是如此。(圖/翻攝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