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拒付大學學費」揭身世!少年崩潰 眾竟讚:爸爸超佛

▲爸爸吐露不付學費原因,是因為少年並非自己所生。(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爸爸吐露不付學費原因,是因為少年並非自己所生。(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爸爸突然不幫忙付大學學費,找尋原因竟然揭開自己真正的身世!一名少年在網路平台 Reddit 上分享自己的煩惱,原來自己是媽媽 18 年前外遇生下的孩子,直到最近爸爸拒絕幫忙付大學學費,自己才終於得知身世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年表示,自己和哥哥姐姐考上同一間大學,哥哥 2 年前大學畢業,而姊姊將在 2 年後畢業,他們大學所需的全部花費,包括租金、飲食、交通、零用錢,都由爸爸全部金援。就算姐姐已經拿到報酬很高的工作,爸爸卻還是為她負擔幾乎全部的花用。

少年興致勃勃想跟爸媽討論升大學前的準備,以為自己也將和哥哥姊姊一樣,殊不知卻得知她是媽媽外遇而生的孩子,而爸爸接下來不會再給予金錢援助了。爸爸表示,他讓媽媽對少年解釋,不過看來這 18 年間她什麼都沒說。

▲直到最近爸爸拒絕幫忙付大學學費,少年才終於得知身世真相。(圖/翻攝自 Reddit ) ▲直到最近爸爸拒絕幫忙付大學學費,少年才終於得知身世真相。(圖/翻攝自 Reddit )

不只少年驚訝,兄弟姊妹過去對於他的真實身世原先也毫不知情。少年表示,父子會一起去運動、釣魚,爸爸還會教他數學,一切看起來毫無異狀,而突如其來的訊息讓他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升上大學,心裡瞬間充滿瞬間羞恥感與對未來的困惑。

少年的故事引來網友超過萬則暖心留言,紛紛表示「可以申請補助金」、「沒有人幫忙你嗎?」、「拜託保持聯絡」。而少年事後也更新,自己已與母親溝通過,他沒有被趕出家門或是斷絕親子關係,感謝每位網友的支持,自己會請領大學內的助學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