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竟長巨型腫瘤!女「400克」掛雙耳邊 苦熬11年

▲耳洞過敏蟹足腫 11 年後長成 4 個巨型腫塊。(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耳洞過敏蟹足腫 11 年後長成 4 個巨型腫塊。(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人因為愛漂亮而打耳洞,但是要注意傷口狀況,並非人人適合穿耳洞。根據美國《都市日報》報導,29 歲的珍妮佛( Jennifer )從 18 歲時耳軟骨打耳洞起,就因傷口過敏導致「蟹足腫」,歷經 11 年竟長成 4 個巨型腫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巨大的蟹足腫的珍妮佛因為害怕旁人的異樣眼光,出門都用圍巾或頭髮把自己包得緊緊的,這些腫瘤對她的自信心及人際關係都造成嚴重的傷害。不堪忍受腫瘤困擾,珍妮佛決定上《the Pimple Popper》(戰痘醫師)求助,手術後終於改變她的人生。

▲珍妮佛耳邊的蟹足腫。(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珍妮佛耳邊的蟹足腫。(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皮膚科醫師桑德拉·李( Sandra Lee )表示,珍妮佛的案例嚴重「蟹足腫」,由於皮膚傷口的過敏反應,導致疤痕組織過度生長。幸好蟹足腫治療是桑德拉醫師的強項,手術後經過妥善的護理,珍妮佛的傷口也沒有繼續增生。

而珍妮佛耳邊拿下的 4 個腫塊,總重達 14 盎司(約 400 公克),桑德拉承認這是她從醫以來看過最大的蟹足腫。珍妮佛對手術結果非常滿意,直呼「一切都變美好了,過去的頭痛跟暈眩症狀都不再出現了」。



▲珍妮佛耳邊拿下的 4 個腫塊,總重達 14 盎司。(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珍妮佛耳邊拿下的 4 個腫塊,總重達 14 盎司。(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