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阿滴撐4年累了 深夜曝心聲「想看我摔下來」

▲阿滴成為訂閱人數突破200萬的YouTuber。(圖/翻攝臉書)
▲阿滴成為訂閱人數突破200萬的YouTuber。(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人氣YouTuber阿滴以經營英文教學頻道,快速在網路上竄紅,如今已是破200萬人訂閱的網紅。阿滴開設頻道4年,知名度漸漸提升,昨(8)日他有感而發在自己的臉書寫上,「其實這些人想看的不是你如何從舞台上走下來,他們想看你摔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滴深夜發文吐露心聲。(圖/翻攝臉書)

阿滴曾透露,經營頻道這4年,為了營收養活團隊,不得不改變頻道內容,不再是單一英文教學為主,也因此引來批評聲浪,遭質疑「對得起當初訂閱你的粉絲嗎?」而阿滴昨日也在個人臉書感嘆,自己變成YouTubr成為了公眾人物,受到大眾的注目外,同時也會被套上各種不同的道德標準。「站在舞台上久了,你會慢慢習慣這些聲音也開始變得麻木。一直到有天你試著回想自己真正想做的是什麼,卻發現有點想不起來了。」


▲阿滴與滴妹兄妹情深。(圖/翻攝臉書)

最後,阿滴在這篇負面文總結,他認為受到這些關注,不是因為大眾想看他如何從舞台上走下來,「他們想看你摔下來。」阿滴吐露心聲後,引來許多粉絲關心,「我們沒有必要滿足所有人的期待,只要無愧於心即可」、「堅持走自己的路⋯加油」,滴妹也安慰哥哥,「我在,我永不變」。


▲阿滴臉書全文。(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