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說笑話獲BTS認證 結局神展開「氣死RM撂狠話」

▲RM見粉絲開自己玩笑,回應「認證」笑翻網友。(圖/BTS Twitter)
▲RM見粉絲開自己玩笑,回應「認證」笑翻網友。(圖/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BTS七月發行新日文單曲《Lights/Boy With Luv》,開賣第一週就達到62.1萬張銷售,是首組在日本首週突破60萬張的海外歌手,除了此好消息,今(9日)他們所屬公司「Big Hit娛樂」就宣布,「SPEAK YOURSELF」演唱會將於10月到首爾演出,此前更有在其他地區開唱打算,讓不少ARMY(粉絲名)激動表示,在生日(粉絲名稱公開日)聽到此消息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日前正展開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目前僅剩下13、14號日本靜岡的2場演出,而他們將於10月底把該主題演唱會搬回首爾開唱,預計舉行2至4場,但正確時間與場數還待討論,而在10月之前,也計畫到亞洲與其他地區表演,日後將公開詳細資訊,而結束靜岡演唱會後,BTS將準備投入新專輯製作。

▲粉絲與RM的爆笑互動已傳遍各大平台。(圖/微博)

BTS本月推出新的官方後援會社群軟體,成員有空都會回覆粉絲貼文,日前一位歌迷開玩笑寫下:「泰亨吹的蒲公英真面目是」,並附上留著白色凌亂頭髮的RM,竟意外釣出本人回應:「請把這位的帳號停權三天。」雖然官方聲明禁止內容外流,但因互動逗趣,粉絲不顧違規仍截圖分享於各大平台,笑翻網友造成高度討論。BTS最新單曲《Lights/Boy With Luv》官方代理進口盤已在台發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