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夕爆紅!眾人狂問「去開山里吃啥」 高CP神級美食曝光

▲登革熱警訊傳諞全台,台南開山里紅了。(圖/記者陳聖璋翻攝網路)
▲登革熱警訊傳諞全台,台南開山里紅了。(圖/記者陳聖璋翻攝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9 )日上午 11 點 58 分,全台各地民眾的手機都接到內容為「您所在區域(開山里)有本土登革熱疫情,請做好防蚊措施」的國家級警報,直接讓開山里登上 Google 熱搜詞一夕爆紅。對此,有網友在 PTT 「 Gossiping 」看板好奇詢問,開山里有什麼巷內美食?貼文立刻引發熱議,就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臉書貼文,親自向全台民眾推薦開山里美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有開山里鄉親出來說個話嗎?」為題,寫到「開山里有什麼巷內好吃的?整個辦公室都在問開山里在哪裡,全台一夕爆紅,有開山里鄉親出來說個話嗎?」

▲開山里在 PTT 引發討論。(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逗趣回應「我就住在開山里呀」、「我台北開山里金城武啦」、「台中市開山里里民報到,我都吃炒麵」、「奇怪,有人不是開山里里民嗎」、「我住新北開山里,只推我家巷口」、「開山里有 101 ,可以來逛逛」。

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貼文笑稱「開山里成為熱搜,那麼好吧!偉哲就來分享這一帶的幾家美食!」並貼出白甘餘優格、順天冰棒、進福炒鱔魚專家、阿和肉燥飯、山記魚仔店魚湯、一派胡鹽臭豆腐等,文末不忘呼籲「無論如何,登革熱防疫仍要時時注意。請鄉親幫偉哲提醒左鄰右舍,一定要隨時『巡倒清刷』,積水容器日日檢查,店家也要注意環境清潔。」

▲台南市長黃偉哲在臉書貼文,親自向全台民眾推薦開山里美食。(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