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大走光?洋裝遭扯「胸器見客」 真相揭曉

▲疑似楊冪走光的照片在網路瘋傳。(圖/微博)
▲疑似楊冪走光的照片在網路瘋傳。(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楊冪為大陸一線女星,去年底宣布與結縭5年的港星劉愷威離婚,震驚各界,如今單身的她人氣不墜,幾乎天天都有新聞,近日有網友挖出一段疑似楊冪走光畫面,只見穿著低胸洋裝的她,衣服被人扯下,傲人雙峰當場見客,震撼一幕被攝影機捕捉,掀起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圖/微博)
▲楊冪人氣旺,是收視保證。(圖/微博)

這段疑似楊冪的「黑歷史」在網路瘋傳,網友表示,當時楊冪剛出道不久,以新人身分出席一場公開活動,她身穿一件駝色平口洋裝,豐滿上圍呼之欲出,這時一位疑似粉絲的民眾上前與她互動,不過情緒似乎太過激動,一個不小心把楊冪的衣服整件扯下,導致她的胸罩、巨乳全部外露。






▲神似楊冪的女子洋裝遭扯掉,她立刻拉起並調整衣服。(圖/微博)

這名神似楊冪的女子當下臉色鐵青、滿臉尷尬,下意識把衣服往上拉,場面頓時有些僵。不過有其他網友指出,畫面中的女子並非楊冪本人,而是大陸網紅干露露。事實上,干露露的言行頗具爭議,曾被譏「靠賣肉」走紅,據悉,干露露當天出席活動,受訪時一名男子捧著花、拿出戒指,以單膝跪地向她求婚,保全強制將男子拉走,不料,男子拉住甘露露的裙擺,才導致她春光全洩。

▲楊冪身材豐滿。(圖/微博)


▲楊冪上圍驚人。(圖/微博)
▲楊冪上圍驚人,有「大冪冪」外號。(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