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改革輸選舉 國民黨就是歷史的罪人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鴻海董事長、國民黨初選候選人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第三天,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10)日上午持續到基隆拜票,呼籲民眾眼睛擦雪亮,不要讓國民黨從「三贏打成三輸」。但他上午砲火猛烈,情緒激動對黨中央喊話「不改革,輸了選舉,你們就是歷史的罪人」,根本中了總統蔡英文的「養、套、殺」策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日上午到基隆拜票,但面對民調,他臉色沉重說「這個民調已經大量失真,顯示在家接電話的辦法是有問題的」他的選民都外出拚經濟,誰會在家裡等電話,而這也證明黨中央並沒有獨厚他。

郭台銘說,選民若不睜大眼睛思考,國民黨就不能三贏-高雄贏、國會過半贏、總統選舉贏,初選選錯人,等於中了蔡英文的「養、套、殺」策略,呼籲不管是朱粉還是韓粉,應該思考這個問題。

而國民黨下午將召開中常會,郭台銘也希望黨中央能討論勝選方法,為什麼不改革?為什麼年輕人不加入?什麼都不做等於是坐以待斃。郭越講越激動,甚至喊話黨中央高層「國民黨醒醒吧」、「中央委員們醒醒吧」、「你們的命運還剩多久」,強調再這樣搞下去,「就等著被民進黨殲滅」。最後更拋出一句「如果國民黨要這樣搞跨自己,你們就是歷史的罪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