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停工前最後錄影 誤觸女神E奶犯眾怒

▲女星換上性感泳衣展現身材,網友驚呼「凍未條」。(圖/截取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女星換上性感泳衣展現身材,網友驚呼「凍未條」。(圖/截取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阿翔(陳秉立)日前被拍到和謝忻在街頭接吻,爆發婚外情後的兩人成為眾矢之的,目前都已停工反省。不過阿翔在停工前錄製的節目《綜藝新時代》照常播出,在最新的一集節目中,4位女星穿上比基尼大方秀出曼妙身材,而阿翔在玩遊戲時手似乎觸碰到女星胸部,遭網友抨擊他是故意的,罵聲四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被批「故意」觸碰張家瑋胸部。(圖/截取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綜藝新時代》原是浩角翔起一同主持的新節目,而在最新一集中,製作單位邀請演藝圈內身材姣好的女星,包括小優、黃沐妍(小豬)、蔡小潔及張家瑋都穿上性感比基尼大秀身材,令現場男藝人陷入瘋狂。尤其被譽為「真人娜美」的八點檔女神張家瑋,火辣泳衣開洞又挖背,一出場便彎腰甩髮,對著鏡頭扭腰放電,連攝影師都快「凍未條」,忍不住向前狂拍。

▲張家瑋身材火辣,眾人驚呼。(圖/截取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在遊戲過程中,張家瑋穿著短版貼身T恤,傲人的胸型看得一清二楚,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阿翔在扛起張立東時,似乎沒注意到手碰到一旁張家瑋的胸部,當下張家瑋疑似也感覺到了所以刻意彈開,網友認為「感覺有點故意去碰」、「這一定是的,家瑋感覺就退開的樣子了」、「X的色狼,根本就故意碰的」,掀起網友筆戰。

▲網友抨擊阿翔「故意」觸碰張家瑋胸部。(圖/截取自Youtube民視綜藝娛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