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推百女同遊「性愛天堂」之旅 警方強調:恐違法

▲找來 100 位伴遊女郎,以無盡的性愛為賣點的「 Sex Island 」活動,引起美國警方關注。(圖/翻攝自
Sex Island 的 YouTube)
▲找來 100 位伴遊女郎,以無盡的性愛為賣點的「 Sex Island 」活動,引起美國警方關注。(圖/翻攝自 Sex Island 的 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藥物與性氾濫,一項宣稱可以讓你與 100 位女孩同享性愛天堂之旅的「Sex Island」活動被美國警方盯上,美國緝毒局( DEA )發出警告,預告警方將會前往突擊臨檢,若發現違反規定的非法藥品,將會當場驅逐參加性愛之旅的遊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Sex Island 」是由好女孩公司( The Good Girls Company )舉辦的活動,過去曾經在委內瑞拉外海的一個小島上舉行。活動內容是主辦方找來 100 位女孩與 50 位參加男士同遊,每位參加男士必須繳交 6,000 元美金、約新台幣 18 萬的報名費。每位男士將分配到兩位固定的旅伴,而在 4 天旅途中只要彼此有好感便可以自由發生關係,男士之間也能夠互換女伴,與最多女性發生性行為的男士將成為最終贏家,主辦方會退還他的報名費。

▲(圖/翻攝自 Sex Island 的 YouTube ▲找來 100 位伴遊女郎,以無盡的性愛為賣點的「 Sex Island 」活動,引起美國警方關注。(圖/翻攝自

Sex Island 的 YouTube)

主辦單位不諱言無盡的性愛與性驚喜就是活動的最大賣點,更直言找來的女孩都有經過性病檢測,絕對健康。這也因此讓活動「惡名昭彰」,受到當地政府的反對。因此今年才決定從南美移師到美國內華達州,而也旋即招致美國警方跳出來警告。但由於內華達州賣淫是合法的,因此主辦方保證所有參加的男士不會被驅逐,活動一切內容都將合法。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位參加過「 Sex Island 」的男士表示,自己就是在活動中脫離童子之身,整個旅途中都被漂亮的女孩環繞,一起跳舞喝酒,而且不到 15 分鐘就和自己的女伴上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