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似幻海洋慶典 故宮南院免費觀賞

▲鈴舞者化身為美麗的魚仙子。(圖/故宮南院提供,2019.07.10)
▲鈴舞者化身為美麗的魚仙子。(圖/故宮南院提供,2019.07.10)

記者邱嘉琪/嘉義報導

故宮南院「2019夏日親子藝術月」活動熱鬧展開,7月13日(周六)夜間7時於園區北側慶典花園由舞鈴劇場演出「海洋慶典」,當天下午3點起,有戶外定向越野積分賽以及亞洲文化體驗,全部免費,邀請民眾踴躍欣賞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洋慶典」劇目裡奇幻的海底世界。(圖/故宮南院提供,2019.07.10)

故宮南院表示,「舞鈴劇場」成立於1986年,以純熟的扯鈴技巧結合多變的光影元素,曾受邀至世界各大藝術節演出;此次配合「夏日親子藝術月」航海主題策劃「海洋慶典」劇目,在夏夜晚風中,鈴舞者化身為美麗的魚仙子,或是可愛的泡泡精靈,人、鈴、線的光影交織出海洋的詩篇,觀眾彷彿悠遊在奇幻的海底世界。舞鈴劇場演出自由入座,免費觀賞。


▲「舞鈴劇場」結合多變光影呈現的「海洋慶典」劇目,如夢似幻。(圖/故宮南院提供,2019.07.10)

當日下午3時起有亞洲文化體驗,邀民眾從美食、童玩、藝術、音樂認識異國文化。而3時30分開始的定向越野積分賽在故宮南院園區內設置檢查點,考驗參賽者體力,而且必須學會使用地圖及指北針才能完賽,未來若沒有電子地圖導行,靠著知識辨識方位輕而易舉。參加文化體驗活動及定向越野積分賽請上故宮南院線上報名,一樣全部免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