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部落體驗遊程拚觀光 山林音樂會搶攻親子客

▲提振烏來觀光,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幸福德拉楠」主題特色遊程。(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提振烏來觀光,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幸福德拉楠」主題特色遊程。(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擁有峽谷、櫻花林道、瀑布奔流等不同美景,還有泰雅族原住民文化也值得探訪,觀光旅遊局推出「幸福德拉楠」主題特色遊程,讓遊客深入部落。當地飯店業者也舉辦山林音樂會,邀請親子出遊造訪烏來,在大自然中聆聽悠揚的音樂饗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5年蘇迪勒颱風侵襲,重創以觀光產業為主的新北市烏來,為了吸引觀光客,新北市府規劃各項遊程吸引觀光客回流,也曾邀請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在烏來泰雅博物館舉行義演,透過悠揚旋律,為民眾帶來力量與勇氣。

烏來馥蘭朵度假酒店今年也再度邀請張正傑回到烏來舉行親子音樂會,民眾到烏來除了泡湯、逛老街、呼吸芬多精,喜愛藝文、音樂的家庭,也能在一片綠意盎然的山林間,聆聽音樂,讓身心靈真正放鬆。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7月在烏來舉行親子音樂會。(圖/馥蘭朵度假酒店提供)

業者推出的夏日音樂饗宴訂房專案,還有被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譽為世界級演奏的小提琴名家蘇顯達一同參與盛會。蘇顯達將在馥蘭朵進行2場音樂會、及2梯次與大師有約的音樂營,讓音樂種子讓孩子心中萌芽。

7場山林音樂會分別有7月13日李商宇與愛樂沙龍樂團-夏日微風7月20日MIT米特薩克斯風多重奏-薩日午後風之饗宴、7月21日小提琴/蘇顯達,鋼琴/翁重華-盛夏電影院、8月3日BeeToast-經典復古60披頭再現、8月10日小巨人絲竹樂團-友朋四方來、8月17日小提琴/蘇顯達,大提琴/劉姝嫥,鋼琴/方怡婷-夏紗曼舞、8月31日伊爾根爵士四重奏-夏日午後浪漫爵士。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幸福德拉楠」主題特色遊程,民眾可深入部落體驗獵人生活。(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今年觀旅局也持續推出「幸福德拉楠」主題特色遊程,規劃泰雅溪遊森活趣及泰雅農獵森活趣兩大主題路線,以深入德拉楠屯鹿、卡拉模基、李茂岸及大羅蘭等四大聚落,親近森林與溪流,呼吸最純淨的芬多精,體驗泰雅獵人生活文化,並聆聽部落導覽員幽默風趣的故事分享,品嚐在地最原味的特色餐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