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繼母將2歲男童當人球 丟給友人慘遭綑綁射擊凌虐

▲狠心繼母將2歲男童當人球,丟給友人照顧,男童慘遭綑綁、射擊凌虐,新竹地方法院依法判刑。(圖/資料照片)
▲狠心繼母將2歲男童當人球,丟給友人照顧,男童慘遭綑綁、射擊凌虐,新竹地方法院依法判刑。(圖/資料照片)

記者常似虎 / 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劉姓男子因案入監服刑,將2歲兒子託給新婚妻子古女照顧,沒想到古女認為男童是「拖油瓶」,當成人球丟給友人黃男及另名少女照顧;爹不在、繼母不疼的男童,遭兩人用滾燙熱水沖泡的牛奶餵食,更經歷「衛生紙和膠帶塞嘴及綁於吊床」等凌虐手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地院依與少年共同妨害幼童發育罪,分判繼母古女有期徒刑1年2月、黃男1年6月,未成年少女涉案部分,另由少年法庭審理。

判決書指出,男童生父劉男前年5月因毒品案入獄服刑,入監前將兒子托付給26歲的新婚妻子古女照顧;但因古女嫌棄男童是拖油瓶,當孩子哭鬧時,竟將他丟擲牆壁或衣櫃,之後更將小孩帶到竹東,轉請友人黃男和一名少女照護。

檢警調查發現,黃男用滾燙熱水泡牛奶,餵男童喝下燙舌的牛奶,甚至用吊床網綁著男童,吊掛在天花板,多次讓男童有如「大怒神」般墜落地面,還用鍵盤敲打男童頭部;少女也有樣學樣,用愛的小手打男童手腳,捏大腿成瘀青和賞巴掌。

2人還將男童當成「玩具」,用膠帶、繩索、橡皮筋綑綁男童手腳,塞衛生紙在男童嘴巴,以BB彈及橡皮筋射男童取樂,造成男童頭臉四肢多處瘀青,產生壓力性傷痕;古女雖知黃男及少女虐童惡行,卻未阻止,還持續讓2人照顧,縱容虐待。

直到社工上門訪視,發現阿德體重過輕、中度缺水、身上沾染糞便,一看就嚴重影養不良;但訪視時,3人擔心惡行曝光,不肯讓社工帶去看醫生,最後只好緊急安置、強行抱走男童送醫,經月餘治療,男童逐漸復原在寄養家庭安置。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或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保護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兒童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