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黃子鵬再見保送 富邦取得4連勝

▲Lamigo桃猿投手黃子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Lamigo桃猿投手黃子鵬。(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3.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日在主場和中信兄弟進行比賽,兩隊在前8局打完還戰成7:7平手,但在第9局桃猿投手黃子鵬控球遇到問題,在滿壘時連投4個壞球保送了林威廷,也讓對手兵不血刃的以8:7說再見,取得近期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洋投伍鐸本季狀況不佳,近5戰全部都至少丟掉4分,防禦率也升到5.70。此役開賽他也立刻就遭到桃猿打者的狙擊,林立和藍寅倫敲安後,林泓育掃出3分砲,讓桃猿率先開張,這同時也是他生涯的第150轟。

3局上桃猿攻勢再起,朱育賢獲得保送後,廖健富和郭嚴文連續中間方向的安打得到1分。第4局黃敬瑋敲出陽春砲,讓猿隊在客場4局沒打完就拿到5分。

不過冠猛在中職處女秀的表現也好不到哪去,首局就被敲4支安打丟掉1分;第4局富邦更是靠著4支安打和兩次保送灌進5分,瞬間將比數逆轉為6:5。

6局下,桃猿在場上的投手更換為江國謙,胡金龍從他手上敲出陽春砲,將比分擴大到7:5。不過在8局上富邦牛棚卻沒能守住勝果,賴鴻誠先被郭嚴文敲安,之後又被林承飛敲出追平兩分砲,雙方此刻又回到7:7平手。

9局下,一出局後陳品捷和李宗賢接連安打、攻佔上得點圈,之後輪到高孝儀上場代打,但他擊成本壘後方高飛球出局,之後張正偉被保送形成滿壘,林威廷選到再見保送,也結束了這一場激烈的戰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