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NCAA全壘打王成殷仔隊友 馬林魚傳與首輪新秀簽約

馬林魚傳與首輪新秀JJ Bleday簽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馬林魚傳與首輪新秀JJ Bleday簽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邁阿密馬林魚與首輪第4順位的新秀,來自Vanderbilt大學的強打外野手JJ Bleday簽約,不過球團尚未證實這項消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官網另篇報導,Bleday是首輪新秀當中,最晚與球隊達成共識的選手,簽約金上看666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而馬林魚也將與第35順位的外野手Kameron Misner達成共識。

21歲的Bleday是NCAA的全壘打王,今年春季敲出27轟,幫助球隊拿下隊史第二座大學世界大賽冠軍。

馬林魚隊的業餘球探部門主管DJ Svihlik,曾在Vanderbilt大學的棒球隊擔任打擊教練,他與Bleday兩人交情匪淺。

馬林魚首輪挑選了JJ Bleday,DJ Svihlik當時就表示:「有鑑於過去與Vanderbilt、JJ Bleday共事的經驗,以及身為球探主管的第一年,球隊的選擇對我來說很特別。他是一個天賦異稟的球員,是個天才打者,我親眼看著他這幾年的成長,能選到如此頂尖的打者真的令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