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被唬弄?陸拳王約戰台灣阻擋 李戡爆內幕:大陸搞的

▲館長被唬弄?陸拳王約戰受台灣阻,他爆內幕:大陸搞的。(圖/取自練喻軒臉書、館長臉書)
▲館長被唬弄?陸拳王約戰受台灣阻,他爆內幕:大陸搞的。(圖/取自練喻軒臉書、館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大陸拳王練喻軒主動向網路紅人「館長」嗆聲,更提出拳擊比賽邀約,館長在得知後也公開表示會正面迎戰。不過,館長又於直播中表示練喻軒之所以無法真正來台比賽,正是因為台灣不給簽證而致。針對這樣的消息,李敖之子李戡於昨( 10 )日爆料「根本是國台辦搞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被唬弄?陸拳王約戰受台灣阻 他爆內幕:大陸搞的
▲圖左練喻軒、圖右館長。(圖/取自練喻軒臉書、館長臉書)

練喻軒日前向館長發出挑戰,館長對此也欣然接受,但沒想到練喻軒之後卻突然於微博發布最後一篇文,表示自己已經第二次申請台灣簽證,更直言「很感慨去自己的國家比去國外還難?」之後還半夜狂刪微博全部內容。對此,館長也於直播中公布真相,表示已與練喻軒通過長達 10 分鐘的電話,也告訴大眾練喻軒沒有來,並不是因為不想來,而是沒有人願意發簽證,無奈嘆「台灣旅行社沒有人敢蓋,是台灣這邊不發」。


▲圖為李敖之子李戡。(圖/ Nownews 資料庫)

然而昨日李敖之子李戡卻於微博發文,表示練喻軒之所以不來根本不是因為台灣不給簽證,而是因為國台辦拒絕!怒言國台辦擔心引起政治效果,所以拒絕練喻軒赴台申請,還指示練喻軒將責任推給台灣,讓他怒喊「國台辦就喜歡幹這種事,攔阻真正能促進兩岸交流的活動,整天搞虛假無意義的樣板交流,做業績」。


▲李戡於個人微博平台爆料是國台辦禁止練喻軒來台。(圖/取自李戡微博)

文章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許多人紛紛表示「我不負責任地說,我也認為是大陸方面的阻攔」、「如果隨便限制一個人出境參加交流活動,又給台灣年輕人做了最反面的教材,本來就反感,一直這樣搞只會越來越反感」不過也有人質疑消息的可信度,認為「凡事要講證據,不要信口雌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