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小三突然「現身電視節目」 復出在望?

▲黃心穎出現在重播節目。(圖/影片截圖)
▲黃心穎出現在重播節目。(圖/影片截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安心事件」發生已經3個月,許志安、鄭秀文這邊看似漸漸平靜,馬國明則在日前驚爆與黃心穎分手,就在大家以為黃心穎人正在美國散心時,卻在TVB無綫台的電視節目看到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那是TVB的一個深夜時段節目,當時正在重播住宅資訊節目《安樂蝸》,那一集正好邀請黃心穎當嘉賓,內容講到她的臥室設計,她則表示只要有一張舒服的床,就已經是一間理想的臥室了。

▲黃心穎(右)出現在重播節目。(圖/影片截圖) ▲黃心穎(右)出現在重播節目。(圖/影片截圖)

許多網友都在猜,雖然這是重播節目,但也有可能是讓黃心穎回來電視台的前奏。此外,馬國明近日又接受港媒訪問,竟表示自己從頭到尾沒跟黃心穎交往過,兩人自始至終都是「了解中」的朋友,徹底與黃心穎劃清界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