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費城賽揚王牌暫不開刀了 球隊評估後讓他繼續上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ke Arriet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費城人隊王牌投手Jake Arrieta右手肘發現骨刺,日前傳出恐怕動刀的消息,不過這個計畫應該會暫緩,因為總教練Gabe Kapler表示,Arrieta會在球隊審慎評估之下繼續投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abe Kapler今(11)日在廣播節目上表示,限制Arrieta的用球數,可能會比其他選項來得好,「他很難像過去那樣投球,特別是在曲球的威力上,這大幅限制了他的壓制力。所有的一切都表明,Jake是一名有競爭力的投手,對費城人而言,發揮85%能力的Jake Arrieta,會比下放3A還要好用。」

Arrieta將在周六先發出戰華盛頓國民隊,Kapler在電台中透露,Arrieta在該場比賽的投球狀況以及感覺,將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在日前最後一場先發之後,Arrieta向球隊暗示自己缺乏投球感覺,甚至帶傷上陣。他本季18場先發拿下8勝7敗,防禦率4.6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