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給孫千元買新褲!破褲妹「逆天美腿」曝 眾人跪求正臉

▲嬤給孫千元買新褲!破褲妹「逆天美腿」曝光,眾人跪求正臉照。(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嬤給孫千元買新褲!破褲妹「逆天美腿」曝光,眾人跪求正臉照。(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嬤的孩子像個寶!日前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表示,近日陪姐姐到山上探望許久不見的阿嬤,當時姐姐身穿時下最流行的大破洞牛仔褲,結果阿嬤看見就立馬掏出 1000 元疼孫金,要她別那麼省,去買件新褲子,不過,「逆天美腿」照曝光,網友全都歪樓,紛紛跪求正臉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日前他和姐姐一起去山上看很久不見的阿嬤,正當看完後準備離去時,阿嬤突然拿了 1000 元給他姐,直說「拿去買件褲子吧!夭壽哦…破成那樣了還在穿,不要那麼省啦!」這也讓原 PO 不禁直呼「這就是我可愛又疼孫的阿嬤啦…」

▲逆天美腿照。(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逆天美腿照。(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而從照片可見,原 PO 姊姊的牛仔褲正是時下最夯的破洞褲,不僅露出膝蓋部分,白皙大腿也幾乎一覽無遺,讓網友看後全都忽略全文「阿嬤疼孫」的重點,紛紛敲碗跪求姐姐「正面照」,直誇「這腿很可以!」

▲牛仔褲破洞破到大腿,白皙美腿一覽無遺。(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牛仔褲破洞破到大腿,白皙美腿一覽無遺。(圖/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過,若把照片放到 Google 搜尋的話可以發現,其實照片中的女子是某位網拍麻豆,照片搜尋結果也可見,許多家網拍頁面中都有出現,只能說...想看美腿姐姐正臉照的網友可能要失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