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心肌肉男捷運上「一柱擎天」被拍下 影片曝光千人戰翻

▲網友對於在捷運車廂會遇到的狀況感到厭惡。(圖/台北捷運臉書)
▲網友對於在捷運車廂會遇到的狀況感到厭惡。(圖/台北捷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在大庭廣眾下產生「生理反應」,會是刻意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公社》貼出兩段影片,內容是在捷運車廂中,一名穿著背心的充滿肌肉的男性站在一位女性旁邊卻起了生理反應。PO 出影片的網友表示,自己的家人目睹了這一切,她認為這樣「非常噁心」,並貼出影片提醒女孩要特別注意安全。但影片一出也讓網友戰翻,另一派網友認為:「有時候生理反應不是想控制就能控制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怨公社》貼出影片,附上註解:「女孩子坐車千萬要提高警覺,尤其現在女孩都會趁著坐車途中休息補眠,遇到這種事真的『非常噁心』。一開始這個男生的行為就有點奇怪,加上旁邊睡著的姐姐呼吸聲明顯所以有不時看了幾眼。結果竟然無意間看到男生下體面對著旁邊睡著的姐姐側臉慢慢的開始有反應,然後一直想用下體觸碰到那位姐姐的手臂,周圍張望的時候還有意無意看了我妹的腳,正當我妹想拍醒那位姐姐的時候剛好她也醒了,眼睛張開瞬間被那男人下體馬上嚇到,我妹也跟那位姐姐說叫她要多注意一下,男的順勢下一站跑了」。
背心男生理反應遭拍下 ▲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公社》貼出兩段影片,內容是在捷運車廂中,一名穿著背心的充滿肌肉的男性站在一位女性旁邊卻起了生理反應。(圖/翻攝爆怨公社)

影片一出也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激起兩方意見不同的群眾戰翻天,一派支持者認為:「真的太噁心了」、「很明顯是故意的」、「大庭廣眾之下太誇張了」;但另一派支持者則說:「怎麼看出他是故意的?」、「看不出來」、「生這種生理反應是無法控制的,而且也不代表有性需求」、「以後男生只能在家有生理反應,不然會造成社會動盪」。

在一番論戰後原 PO 再度出面回應,她表示:「一堆人說正常生理反應怎麼了,沒碰到女生不算性騷?所以意圖強姦沒成功不算數?」、「突然起生理反應沒問題啊,但不掩飾還企圖觸碰別人就很有問題吧?」、「誰喜歡在車上休息時被人意淫,還在臉旁邊起生理反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